吉恩·夏普的非暴力抗争系列丛书下载
发布时间:2022-11-28    作者:fredyang

说明:

1、这是还没有正式出版的作品,已经过专业审校,但仍在进一步编辑加工中。目前的需要促使我们提前将这个未定稿的作品发布。

2、吉恩·夏普博士(Gene Sharp)是当代世界最重要的非暴力行动专家,他的著作被译成 40 多种不同语言,许多国家人们争取自由、解放的运动从中受益。

3、这是一套多卷本的自我培训教材,是夏普博士去世前不久撰写、编辑的,凝聚了他毕生的心血。为方便阅读、学习,普布利乌斯译文社将其整理改编为 5 卷,即总论、入门卷、中级卷、高级卷和加强卷。

4、非暴力行动技术的知识不宜只为少数人掌握。越多的人掌握这门技术的知识,未来的行动越可能变得更有效。

5、建议反复阅读、充分吸收理解。可靠的朋友圈同步阅读,将有助于形成核心计划团队。

6、登录中国民主转型研究所新网站出版物栏目下载:https://chinademocrats.org/

下载链接:

1,01 总论 自我解放

 

本所新闻

更多 >>

今日评论

更多 >>

出版物

更多 >>